国际交换生
国际交换生
点击:1002   日期:2014-10-22  评论:

项目介绍

中国素有“读万卷书,行万里路”的修学之道和育人传统,欧美各国数年来一直把海外求学经历作为完整教育的主要内容。通过让中国学生走出去体验不同的文化,从而培养和造就具有国际视野,国际意识的新一代人才,也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宗旨。国际交换生项目起始于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,主要目的是加强全球不同国家之间的交流,增进国家间的了解、文化沟通和学术交流,促进各国之间的友好往来。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选择出国留学深造以接受世界顶尖教育。

交换生项目作为JOYEDU的国际项目交流之一,主要是为年龄在12周岁以上且未大学毕业的学生设立的。JOYEDU可以帮助大学生得到政府提供资助的国际交换生的机会,在学习西方文化课程的同时提高英语,感受西方的教育体制和西方文化,拓宽视野并且培养实践能力和创造力。

项目优势

1、了解美国文化,建立国际人脉关系

2、语言能力突飞猛进,你的整个人生观、人生态度都有了相当的拓宽与影响。

3、浸浴于异国文化、风俗习惯,培养了宏观的国际视野,参与各式各样的活动,无形地增强了沟通能力从而结交到许多良师益友。

4、异乡的独立思考与勤奋,积极进取,不断创新,让你对自己更了解,也更知道自己的正确目标。

5、提升英语语言能力,感受西方教育精华

6、养成海外独立生活能力,提升个人的综合能力

申请条件

1、  年龄:15-18周岁

2、  成绩:学生必须提交过去两年里平均成绩为B的年度成绩单

3、  英语水平:有一定的英语基础,通过SLEP英语水平考试

4、  健康水平:身体健康,心态成熟,有较好的与人沟通和独立生活的能力

5、  品德要求:品行端正,具有良好的行为举止,遵守社会法规和法律的良好记录

共有()人点击,评论()条
查看评论
我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