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业赴美带薪实习
专业赴美带薪实习
点击:15574   日期:2014-09-29  评论:

项目介绍

  美国企业带薪实习计划也叫“全球职业技能实习培训”,是美国国务院教育及文化部门( Educational And Cultural Department,D.O.S)所推动的 Visitor Exchange Program项目中之一,是面向全球青年的文化交流项目。该计划提供到美国企业实习的机会,你可以在一年的时间里,了解美国企业运作模式,体验美国社会文化,增强各国人民之间的友好往来。

  专业实习分为两个项目,分别是实习生项目(Internship Program)和培训生项目(Trainee Program)。两个项目的区别在于培训生项目是为那些有一定的工作经验,特别是那些有一定的管理经验的人才设置的。而实习生项目则是为在校及刚毕业的学生设置的,没有工作经验要求。此外,培训生项目所能涉及的职业范围也要大于实习生项目。

月薪US $ 1200-3400

回国后薪资待遇大幅提高,专业能力大幅增强

国际化视野,国际化眼光,造就国际化人才

专业要求:

  艺术和文化、酒店及旅游业、公共管理和法律、信息媒体和通信、管理,商业,贸易和金融科学,工程,建筑,数学和工业领域、农业,林业和渔业

申请条件

  1、年龄20-35岁

  2、学历及工作经验应满足两个标准中的一个:

   a 大专以上学历者拥有至少半年相关专业领域工作经验

   b 非本专业申请人拥有五年的相关领域工作经验

需要的语言技能

  1、英语会话技巧

  2、熟悉相关专业领域的英语专业术语,不需托福或雅思成绩(通过面试测试)

其他要求

  有能力支付前期的项目费用,以及实习期间产生的费用,有稳定的家庭收入以便提供经济担保 (即在紧急情况下有足够的资金支付回程航班)

  护照应该保证在项目完成后的六个月内有效。

人员素质要求

  身体健康、性格开朗、善于交流、思想成熟、有责任感、主动热情、勤奋好学、吃苦耐劳渴望获得在美国的工作经验。

嘉瑞优势

  15年教育和通信行业背景

  5年成功国际文化交流服务经验

  中国最早的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机构之一

  成功帮助约2000名来自全国近100所院校的学生踏出国门,参与国际交流项目

  近百所高校的友好伙伴

  每年98%以上的签证通过率,领先行业水平

共有()人点击,评论()条
查看评论
我要评论